2017国家认监委信息中心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2017-02-13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根据工作需要,面向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好,能够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
  
  2.学习成绩优秀,并具备良好的学习、分析和理解能力;
  
  3.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勇于承担责任。
  
  三、招聘职位信息:
  
  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名,招聘职位信息及任职条件要求详见《国家认监委信息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职位信息表》(附表1)。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符合条件并有意到我单位工作的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请认真填写《国家认监委信息中心应届毕业生报名登记表》(附表2),并于2017年2月17日之前,同本人近期照片(1张)、外语等级证书、成绩单(包含成绩排名、综合积分等)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的证件复印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邮件(xxzx@cnca.gov.cn)或直接邮寄至国家认监委信息中心办公室(邮寄信封请注明应聘字样,邮件及附件标题请务必标明:姓名+学校+学历+应聘岗位,邮件名称格式不对者,系统将自动拒收)。
  
  根据职位要求和应聘者的具体情况,择优确定各职位的初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外大街甲10号中认大厦902室
  
  国家认监委信息中心
  
  邮编:100020
  
  联系人:李女士
  
  咨询电话:010-65994168—8204
  
  电子邮箱:xxzx@cnca.gov.cn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