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上传照片需要注意什么?

2017-08-10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越来越近,很多考生很早就开始备考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了。根据近年来上海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预计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需要上传考生本人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时需要注意什么?也许你阅读了本文,可以按照要求提早准备好报名时需要用到的电子照片。
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照片 
  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上传照片需要注意什么?
  填写完毕《上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表》后,即可上传个人照片,要求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jpg扩展名),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50KB以下。上传完成后,需自行确认照片是否符合要求,确认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确认照片后无法再进行修改。
  如使用扫描仪扫描照片,请将扫描分辨率设置为72DPI 。
  如个人照片不符合规格,请使用 照片处理程序 来进行处理,也可自行使用Photoshop之类软件进行处理。
  注意,如上传的照片显示为红色大叉,请使用图形处理软件修改图片的图像模式为RGB格式并重新上传!
  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照片上传要求需以最新公告为准。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了解更多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政策要求50问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