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公告(4月12日)

2018-04-13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上海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公告(4月12日)公告发布,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18年上海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公告(4月12日)
  一、运营管理专员
  职位描述:
  1、制定活动策略和方案:协助制定活动策略,提高平台获客能力及客户活跃度;管理活动方案的落地和执行;协助对接活动沟通渠道和资源。
  2、市场调研分析:收集、分析相关营销活动反馈和数据;协助优化营销活动方案。
  3、运营数据分析和运用:对运营数据进行分析和解读,协助制定线上产品获客和促活策略;结合客户属性和行为数据,建立客户画像模型,并协助制定针对精准客群的活动规划和运营策略。
  任职资格:
  1、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富有工作激情,创新欲望和责任感,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2、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协调能力;
  3、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善于分析用户需求,逻辑思维强,对数字和数据分析敏感。
  结束日期: 2018-06-30
  工作地点: 上海
  二、消费金融业务营销专员
  职位描述:
  1、配合主管推动相关消费信贷产品的报备、开发、测试、上线以及优化等。
  2、完善以信用卡为载体的消费信贷相关体系的建设并进行推广。
  3、优化流程,确保业务合规、高效开展。
  4、配合相关部门制定相关消费信贷产品的风险策略、定价策略、销售策略。
  5、负责相关消费信贷产品的客户教育以及媒体和舆情监控与处理。
  任职资格: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经济、金融、信息技术背景。
  2、消费信贷3年以上从业经验,对消费信贷业务有较深了解。
  3、具有互联网、产品开发、流程设计以及大型项目管理等相关经验。
  4、对互联网、金融电子化、金融信息化、金融业务渠道化及其发展有深入研究。
  5、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表达能力,较好的沟通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
  6、较好的组织与协调能力,高度的责任心与执行力,较强的创新意识。
  结束日期: 2018-10-31
  工作地点: 上海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