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崇明区长兴人民医院招聘公告(280人)

2018-08-20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8上海崇明区长兴人民医院招聘公告已公布。招聘:280人,本次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报名者将个人简历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邮箱:cmcxyyzp@163.com,报名截止日期:2018.10.30。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8上海崇明区长兴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为了方便广大上海卫生人才考生备考,中公上海卫生人才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崇明区长兴人民医院招聘考试信息,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报名,预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上海市崇明区长兴人民医院是一家在建的二级综合性医院,按规划于2019年底投入运营。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康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依托于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雄厚的医教研实力,是新华-崇明医联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院的建成将完善崇明区医疗资源的配置,基本解决长兴、横沙两岛居民的就医难题。全新的长兴人民医院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现急需大量医疗人才的共同加入,拟招聘280人!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医师岗位
  内科系统(心血管、消化、呼吸、血液、肾脏、内分泌、神内、肿瘤),外科系统(创伤及急危重症科、骨科、普外、神外、胸外、泌尿、麻醉),妇科、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等。
 
  招聘条件
  (一)学科带头人、医疗骨干
  1、正高55周岁以下,副高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承担科室医疗及管理职责
  2、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副高职称及以上
  4、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满5年,具备10年以上相关专业临床经验
  5、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一般医师
  1、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医师岗位职责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3、2010年(含2010年)之后的毕业生须取得省部级及以上颁发的《住院医师规范培训合格证书》(2017年实行全国规培,统一全国证书)
  4、有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优先
  5、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医技岗位
  康复医学科、医学影像科、药剂科、检验科、超声科、病理科等。
 
  招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医技岗位职责
  2、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
  3、历届生须取得相关执业证书,有相关职称证书者优先
  4、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护理岗位
  1、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护理岗位职责
  2、应届生:学历为大专及以上,须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历届生:学历为大专及以上,持有护士资格证
  3、有二级医院相关科室工作经历优先;有急危重症科、新生儿科、产房工作经历或助产士专业优先
  4、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行政管理岗位
  1、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管理岗位职责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要求: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医疗器械工程专业等
  4、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相关待遇录用者,符合相关入编条件者给予办理上海市事业单位编制,优先办理《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户籍,享受上海市事业单位的各项福利,符合人才引进者将给予崇明区人才引进的相关福利待遇。薪酬面谈。
  报名方式:可将个人简历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邮箱:cmcxyyzp@163.com,简历文件名命名形式:姓名+专业+求职岗位,报名截止日期:2018.10.30。
  友情提示:简历中个人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手机号码务必正确),学习和工作经历请务必认真填写;邮件发送后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通知面试。

     附件: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