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确定!

2018-11-15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上海市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公告》公布!根据公告,选调生笔试与上海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一并进行,笔试于2019年1月13日在上海举行。具体时间节点安排需详见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公告。

最新消息

  笔试时间确定,什么时候报名呢?根据往年情况,笔试一般在报名后一个月左右举行,往前推算,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预计在2018年12月中旬举行,届时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并提前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上海公务员考试笔试考什么?

  以下参考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笔试安排:

  上海公务员考试笔试内容包括公共科目考试和专业科目考试。

  公共科目考试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分A类和B类两类试卷,其中,报考条件规定招考对象为"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的职位考A类试卷,报考条件规定招考对象为"不限"的职位考B类试卷。综合管理类职位和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仅参加公共科目考试。

  专业科目考试分为政法、经济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城市建设管理、农村建设管理六大类,其中农村建设管理类仅限优秀村干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报考。综合管理类不设专业考试科目。报考公安机关特警职位专业科目考试为专业能力测试。

  报考定向招录职位的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还可以根据各自的条件同时选报一门其他专业科目,并选报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A类职位。优秀居委会干部限报综合管理类。公安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职位采取定向报考,选报B类、政法。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提醒,上海公务员考试竞争较为激烈,报考人数众多,备考需趁早,裸考当然不现实,考生需要一本专业的复习资料作为考前指导。所以目前备考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可以使用2019年上海公务员考试用书(免费赠送200+课时在线听课,2万道题在线刷题、200套真题在线模考)点击订购)作为参考资料。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