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浦东新区部分事业单位校园招聘问答(192人)

2018-12-11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上海浦东新区部分事业单位校园招聘问答已公布。本次浦东新区部分事业单位校园招聘192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是2018年12月15日(周六)10:00-15:00,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年上海浦东新区部分事业单位校园招聘问答
 
  一、每位应聘者可以报考几个职位?
  每位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限报一个职位(除学校外)。
 
  二、报考事业单位的流程
  向拟报考单位进行现场咨询→根据报考意愿向单位领取报名表→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交拟报考单位初审→报考单位通知资格审查结果及考场安排→笔试→面试→公示→办理录用手续。
 
  三、告知承诺制
  告知承诺制是指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具体职位要求,如实填写《浦东新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因应聘人员的报名信息失实或不符条件而产生后果的,责任自负。
 
  四、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暂定于2018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另行通知。报考浦东新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岗位的笔试时间与地点由新区教育局另行安排和通知。
 
  五、本次招聘笔试是否有指定复习参考书?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参考书目。
 
  六、笔试合格分数线如何确定?
  笔试合格分数线按全体考生平均分数作为合格分数线;
 
  七、参加笔试时需要带好哪些物品?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须携带:
  1、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水笔(钢笔)、2B铅笔、橡皮、铅笔刀等考试用品。
 
  八、何时可以查询笔试成绩,如何查询?
  笔试成绩将于2019年1月初公布,应聘人员可凭身份证号与姓名登录浦东人才网(www.pdhr.com)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成绩不再书面通知。
 
  九、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暂定为2018年1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及安排由报考单位通知。报考浦东新区教育局下属事业单位岗位的面试时间与地点由新区教育局另行安排和通知。
 
  十、录用手续如何办理?
  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由用人单位与之签订聘用合同,直接办理进编手续。
 
  十一、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如何办理落户手续?
  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可查询2018年上海市非上海生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的有关政策规定,若2019年上海市非上海生源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政策有变化,则按新政策执行。
 
  十二、薪酬福利待遇如何确定?
  主要根据职位确定。报名当天,可以向报考单位现场咨询。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