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市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招录公告(30人)

2019-03-01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上海市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招录公告已公布2019年,我区将继续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招录30名青年储备人才。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上海市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招录公告
 
  按照区委广纳贤才的工作要求,杨浦区近两年在北大、清华等国内知名高校陆续开展宣讲招聘,目前累计招录51名优秀毕业生,安排在区内党政机关岗位工作,对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良好效果。
 
  2019年,我区将继续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高校招录30名青年储备人才。
 
  一、招录对象
  全国知名重点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上海市常住户口的毕业生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品学兼优且获得过奖学金、荣誉称号或担任学生干部职务。
 
  二、薪酬待遇
  研究生年薪约14万元,本科生年薪约12.8万元(含个人缴纳的各类社保费用及所得税)。此外,为储备人才提供每月800元的就餐补贴;对非本市户籍需租房居住的储备人才,提供每月2900元住房补贴;对有租房需求的储备人才,协助申请本区人才公寓;对非本市户籍毕业生符合相关条件的储备人才,协助办理上海户口。
 
  三、工作岗位
  杨浦区党政机关管理类岗位。
  信息综合自上海杨浦网站。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