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金山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94人)

2019-03-29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上海金山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已公布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金山区社区工作者94名。报名时间: 2019年3月30日9:00至4月7日16:00。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上海金山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意见》(沪委发〔2014〕14号)精神,落实《上海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沪委发〔2014〕47号)要求,结合金山区社区工作需要,进一步建立职业化的社区工作者队伍,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金山区社区工作者94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统一为“社区工作者”,专职从事街镇(金山工业区)居民区、社区党建服务中心、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综治中心等公共事务岗位的社区服务和管理工作。各街镇(金山工业区)招聘人数见附件《2019 年各街镇(金山工业区)社区工作者招聘人数汇总表》。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本市户籍,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二)具备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上海市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上海市社会工作师助理资格证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其中之一。
 
  三、报名程序
  (一)考试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E报名”(http://www.ecloudexam.com/)。
  2、报名时间: 2019年3月30日9:00至4月7日16:00。
  (1)考生网上报名前应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报名照片须为考生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若上传不清晰的照片或使用非本人照片报名的,后果自负。应注意:此次招聘和2019年金山区机关事业单位非在编人员招聘,不能重复报名。
  (2)照片上传要求:
  清晰,亮度足够;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100KB以下。
  (二)资格审查
  1、审核时间:2019年4月8日至4月10日(9:00至16:30)考生网上报名后,待收到“初审通过,递交材料”的通知后,携带以下材料前往金山区山阳镇龙山路555号东801室进行资格审核:
  (1)网上下载签名的报名表1份(如报名表显示两页,无需正反面打印);
  (2)身份证复印件1份(验原件,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3)户口本复印件1份(验原件,复印件包括首页含户籍地址和本人信息页);
  (4)学历证书复印件1份(验原件);
  (5)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验原件,报名表上所填写的专业证书复印件)。
  2、审核反馈:考生递交材料后,招录单位根据岗位要求对考生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核。
  (1)考生需自行上网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方可视为报名有效,且不可再更改报考职位;
  (2)审核不通过的,视为报名无效,系统会将考生的报考请求退回,招录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3、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和拟报职位的要求,每人限报考一个街镇的一个职位,多报无效。
  (三)特别告知:
  1、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报名时,应如实填写《金山区2019年社区工作者招录考试报名信息表》。考生应对报名时填报的个人信息和上传的电子照片负责,如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填报信息不实,后果自负。
  2、考生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不在规定时间、未按要求递交相关受理材料的,视作报名无效。
 
  四、考试方式和内容
  (一)考试方式: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二)笔试:笔试委托专业机构命题。笔试科目为一门,内容涵盖公共基础知识等内容。考试不指定复习范围及参考用书,也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1、笔试准考证下载:2019年 4 月11日上午9:00至4月13日上午9:00,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笔试时间和地点:4月13日(周六)。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笔试。
  (三)面试科目:根据招录单位具体岗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事宜另行通知,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宜
  (一)拟录用人员因体检、考察原因未通过的、或自愿放弃的,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由综合成绩排名其后的考生依次替补。
  (二)通过面试、能力测试、体检、考察合格并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单位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新聘人员的的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有关规定执行。
 
  六、咨询及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57922663(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资科)
  57922401(金山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科)
  监督电话: 57922659(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办公室)
 
  附:《2019 年各街镇(金山工业区)社区工作者招聘人数汇总表》
 
  上海市金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海市金山区民政局
  2019年3月29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