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新梨视网络科技实习生招聘公告

2019-04-19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上海新梨视网络科技实习生招聘公告已公布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上海新梨视网络科技实习生招聘公告
 
  梨视频是中国领先的资讯短视频平台,由深具媒体背景的专业团队和遍布全球的拍客网络共同创造,专注为年轻一代提供适合移动终端观看和分享的短视频产品。梨视频涵盖商业、社会、科技、娱乐、生活方式等领域,经过深度编辑的聚合内容和独家的原创报道,与创新技术和工具结合后,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视频生产和消费提供了新标准。梨视频是跨平台的、开放的新媒体公司。通过灵活而广泛的合作与收益分享体系,越来越多的优质短视频内容经由梨视频的渠道获得更大影响力;同时,梨视频每日更新的短视频内容不仅在其自有的移动app应用和网站上呈现,更以多样化格式在中国及全球的社交网络和视频平台上有效分发,以抵达更多用户。梨视频由华人文化产业基金投资,在北京、上海、重庆设有办公室和生产基地。

岗位职责:

负责栏目的选题、视频拍摄、剪辑等工作。

  实习要求:
1. 连续实习3个月以上;
2. 对新闻媒体行业感兴趣,愿意钻研;
3.掌握基本视频拍摄技巧;
4.有新闻敏感度,能初步判断事件是否有新闻价值;
5.会剪辑视频者、英语能力佳者优先。
*录用后可以获得:
与能力相符的稿费
实习作品得到高点击的成就感
和中国一流媒体团队合作经历
最前沿内容生产方式的践行机会
定期采编实战指导

  工作地点:
灵石路718号大宁中心广场(宁汇广场)三期B2栋(整栋)

  投递要求:
简历要求:中文
截止日期:2019-5-10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