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金山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06-25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上海金山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已公布社会公开招聘报名日期:2019年6月20日至2019年6月27日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上海金山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上海金山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是由金山区政府和上海巴士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国有公交骨干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尊重人的价值,勇于承担责任”的企业精神,遵循“鑫公交、心服务”的服务宗旨。现因经营管理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
 
  岗位要求及条件
  招聘岗位:一般管理员(2人)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机械、文秘、行政管理、交通运输专业。
  2、本市户籍,性别不限,身体健康,活泼开朗,责任心强,亲和力好,团队协作强,办公自动化操作熟练。
  3、18-24周岁具有上海户籍男性适龄职工(学生)需提供查验有效《上海市公民兵役证》。
  4、无犯罪记录,无违反治安管理受到拘留处罚。
  5、在校入党人员优先考虑。
  6、身体任何部位有纹身者,勿参加应聘,若发现取消本次及今后应聘资格。
 
  薪酬待遇
  用工形式:合同制职工。
  1、薪资面议。
  2、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缴纳补充养老金。
  3、公司有稳定的工资增长机制。
  4、每年定期职工体检。
 
  招聘形式
  一、社会公开招聘报名日期:
  2019年6月20日至2019年6月27日
  二、组织统一考试
  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公司组织统一考试和测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说明
  (一)招聘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招聘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聘者应认真对待考试测评,勿盲目听信他人而投机钻营导致上当受骗。公司将严肃处理营私舞弊行为并保留依法追责的权利。
  (二)此次招聘为上海金山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招聘。被录用人员将根据考试和测评结果分配,如应聘时投递虚假信息被查证后将取消以后的应聘资格。
  (三)最终录用者安排一线岗位实习半年至一年期限。
  (四)招聘工作最终解释权归属上海金山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
  凡符合上述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带好:
  1、户口薄复印件(户主页+本人页)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
  3、相关证书复印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其他证书)
  4、无犯罪记录原件
  5、个人简历到金山区就业促进中心(石化卫零路365号)5号窗口报名。
  应聘材料恕不退回,谢绝来电来访。注*现场不提供复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