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眼部干细胞课题组研究人员

2019-08-13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上海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眼部干细胞课题组研究人员已公布,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上海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眼部干细胞课题组研究人员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眼部干细胞课题组公开招聘技术员(硕士)或科研助理(博士)1名。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全国少数的具有干细胞临床研究资质的机构之一,具有干细胞临床转化研究的重大优势。本中心重视对人才的培养,研究人员将学习先端的干细胞技术,锻炼基础科研和临床化科研的两种不同科研的能力。
  一、招聘岗位
  技术员(硕士)或科研助理(博士)1名
  二、研究方向
  1.干细胞在治疗眼部疾病的临床应用;
  2.诱导多能性干细胞体外构建眼部疾病模型,探索致病机制,筛选治疗药物;
  3.干细胞的体内追踪。
  三、应聘条件
  1.生物学背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科研思路清晰、可塑性强;
  2. 有干细胞,基因编辑或动物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易相处,认真负责,有科研耐心和热情。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履历(包括三名推荐人)Email至:018536jm@shgh.cn。所有应聘者个人信息予以保密。符合要求者,将马上安排面试,择优录取。薪酬面议,待遇从优。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