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市新泾中学招聘公告

2019-11-21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20上海市新泾中学招聘公告公布请将您的简历投递至xjzx280@163.com。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20上海市新泾中学招聘公告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学校发展需要,上海市新泾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序号 单位全称 学段 岗位名称 人数 招聘
类型
最低工作年限 学历 岗位描述 招聘岗位具体要求
1 上海市新泾中学 初中 语文 1 不限   本科及以上 语文教学工作 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背景;能承担拓展型课程;社会人员需有教师资格证书,有书法特长的优先。
2 上海市新泾中学 初中 数学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数学教学工作 相关专业背景;有一定的科研能力;社会人员需具有教师资格证书;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优先。
3 上海市新泾中学 初中 英语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英语教学工作 相关专业背景;社会人员需具有教师资格证书;能承担拓展型课程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优先。
4 上海市新泾中学 初中 历史 2 不限   本科及以上 历史教学工作 相关专业背景;社会人员需有教师资格证书;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优先。

 

  请将您的简历投递至xjzx280@163.com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