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师范大学招聘公告(23人)

2019-12-02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19上海师范大学招聘公告公布。上海师范大学招聘23人,应聘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上海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sh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19上海师范大学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拟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一批教辅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校内人员应聘的优先考虑,校外人员应聘的实行人才派遣制度。本校有徐汇和奉贤两个校区,实行跨校区办学,工作岗位将根据需要安排在相应的校区。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
  (二)热爱教育事业,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协作精神,能服从工作安排。
  (三)具备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身心健康。
  (四)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或专业技能,具有开展岗位工作的业务能力。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见附件)
  有意向者请登录我校招聘网站应聘,网址https://zhaopin.shnu.edu.cn/ ,应聘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
  联系人:张老师,咨询电话64328639。
 
  点击查看>>>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年11月27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