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通知

2020-01-02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20上海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通知公布面试时间:2020年1月4日-8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上海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sh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20上海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通知

  考生您好,

  根据上海市2020年度集中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划定的各类别笔试合格分数线,您已进入面试名单。现就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1、面试形式:以结构化小组面试为主。

  面试后,将进行集中面谈。主题主要为:习近平总书记第二届进博会期间考察上海时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请结合个人专业背景和经历,谈谈如果成为一名上海选调生,你将怎样助力上海发展?可任选角度。

  2、面试地点:上海市税务干部学校(上海市宝山区共康路51号,近地铁1号线共康路站)。

  3、面试时间:2020年1月4日-8日。

  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请于7:15前到达面试地点完成签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请于10:30前到达面试地点完成签到,将为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提供午餐。请妥善安排时间,准时参加面试。

  二、有关注意事项

  1、请于1月3日(周五)中午10:00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考生进行面试确认后,上海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不再另行通知。

  2、面试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笔试准考证,以及报名信息中填写获得荣誉称号或奖学金的有关证明(复印件即可)。

  考生对提供的证件、资料等有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3、考生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4、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与考察名单及后续安排将于1月中旬在报名网站公布。

  联系咨询电话:021-24022573、24022840

 

  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日 
 

更多上海招考资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shgkw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