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杨浦区和泰爱心服务社招聘社工公告

2020-03-30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20上海杨浦区和泰爱心服务社招聘社工公告公布上海杨浦区和泰爱心服务社招聘社工2人更多招考可以关注上海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sh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20上海杨浦区和泰爱心服务社招聘社工公告

  上海杨浦区和泰爱心服务社是一家专业从事社区市民综合帮扶工作的5A级社会组织,主要针对政府救助政策无法覆盖或政策覆盖后仍有特殊困难的社区家庭和社会市民,对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急、难、愁问题给予及时、必要、有效的物质帮扶和精神抚慰。
 
  服务社在各街道设立了爱心工作室,形成了覆盖全区的综合帮扶网络,拥有全市第一支综合帮扶社工队伍。2010年,服务社在全区开展公益服务项目,物质帮扶与精神抚慰相结合的形式深化了综合帮扶工作的内涵,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招聘岗位:社工(2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社工资质证书;
 
  2、具有一定的文字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积极主动,有亲和力;
 
  4、中共党员优先,具有公益服务项目管理经验的优先。
 
  薪酬面议。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 htaxfws@163.com
 
  咨询电话:王老师:25017658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shgkw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