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电气校园招聘补录公告

2020-04-02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20上海电气校园招聘补录公告公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上海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sh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20上海电气校园招聘补录公告

  关于我们
 
  上海电气是具有全球布局的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集团,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
 
  上海电气在2019年正式发布“星云智汇”工业互联网平台,是中国工业互联网和工业智能化领域的标杆企业之一。作为中国工业的领导品牌,2019年营业收入1400亿元,同比增长22.3%,入选《全球制造500强》、《财富》中国500强。
 
  2020春招岗位需求
 
  研发设计类
 
  电气/自动化/热动/机械/力学/土木/环境类等相关专业
 
  IT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信息技术/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程项目类
 
  机械类/金属材料/电气等相关专业
 
  其他技术类
 
  自动化/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
 
  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网申通道
 
  PC端网申入口
 
  http://talent.shanghai-electric.com
 
  移动端网申入口
 
  扫描“上海电气微招聘”二维码,点击“加入电气—校园招聘”搜索感兴趣的职位快速完成投递,目前系统发布的职位均为有效。
、
 

了解更多招聘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shgkw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