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公务员面试模拟题:如何向市民宣传治安管理条例

2020-04-02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本期为各位考生带来了2020年上海市公务员面试模拟题:如何向市民宣传治安管理条例进入了面试环节的你,是否感到很紧张,怕面试官出的题你听都没听说多,怕一不小心说错话,而错失了这个机会。那么,你是否每天都有关注社会热点,你是否懂得一些面试技巧呢?上海公务员考试网温馨提示考生阅读下文,相信能给考生带来一定的帮助。
  更多上海公务员考试资讯可以关注上海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shgkworg
      目前上海公务员考试笔试以及结束,小伙伴们是时候把面试准备起来了。建议考生可参考2020年上海公务员面试系统课程点击订购进行系统学习。
  仔细研读下文>>>2020年上海市公务员面试模拟题:如何向市民宣传治安管理条例

如何向市民宣传治安管理条例
 
  【模拟试题】

  你单位准备面向市民宣传社会治安管理条例,如果由你负责组织,你会怎么组织?

  【参考解析】

  1.目的:为了提升市民的安全意识,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维护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让市民更好的配合我们的工作。

  2.工作重点:

  (1)明确宣传内容:了解社会治安管理条例的好处;社会治安管理条例的主要内容(限制性行为);目前常见危害社会治安的事件;遇到这类事件如何处理;在实际生活中如何应用该制度;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处罚措施;违背条例被处理的案例。

  (2)明确宣传对象:全体市民,重点围绕城中村、商业区周边、地铁火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地方。

  (3)明确宣传方式:宣讲会讲解;视频播放;工作人员现场模拟;拍摄公益广告在商场播放。

  (4)检验宣传效果:对比宣传前后所发生案件比率,及市民对治安管理条例的了解程度。


更多上海公考资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shgkw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