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市1862时尚艺术中心招聘营销总监、演出项目专员、行政秘书等公告

2021-07-09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上海市1862时尚艺术中心招聘营销总监、演出项目专员、行政秘书等公告公布更多招考可以关注上海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sh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21年上海市1862时尚艺术中心招聘营销总监、演出项目专员、行政秘书等公告

  保利尚悦湾(上海)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和中船置业有限公司合资组建,全面负责1862时尚艺术中心的管理和运营。1862时尚艺术中心坐落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城中心区域,原址为上海造船厂所在地,由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和香港中信泰富集团合资开发。经由日本建筑师隈研吾改造成了一座可容纳800多人的中型剧场,主要经营先锋实验话剧、小型音乐剧、室内乐、奢侈品发布会、时尚秀场等项目。
 
  1、职位名称:营销总监
 
  岗位职责:1、组织制定年度营销工作计划、进行总体部署,并对公司市场营销战略计划的执行进行监督和控制,保障年度经营指标的完成。2、熟悉国内外演艺界和媒体界,掌握演出动态和市场信息,对市场销售计划、销售方案做出判断与决策。3、审核项目销售定价和销售策划方案,对项目推广策略、战略计划和宣传方案做出决策,适时调整竞争策略和营销方式。4、负责营销团队的组织建设、人才梯队建设、考核、激励的监督与落实。
 
  任职资格:1、艺术管理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5年以上工作经验。2、具有较全面的文化素养、宣传策划能力和组织指挥能力。3、熟悉媒体和市场,拥有相关资源,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4、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亲和力、判断能力、决策能力、写作能力强。 2、职位名称:演出项目专员岗位职责:1、熟悉国内外演出团体,了解演出市场动态,协助演出项目合作商谈等;2、熟悉演出相关策划、宣传工作流程,负责演出活动的执行。
 
  任职资格: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文字能力强、熟练掌握英语;3、具备一定的项目流程知识,良好的沟通技能与公关能力;4、具备活动的策划与执行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职位名称:行政秘书
 
  岗位职责:1、撰写各类汇报材料、会议纪要。2、负责签批和阅知文件的流转和跟踪反馈。3、负责保管公司重要文书档案的分类整理和借阅管理。4、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中文系相关专业,中共党员优先;2、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3、 做事踏实、高效,具有良好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4、职位名称:票务员
 
  岗位职责:1、熟练掌握电脑售票及操作程序,安排好窗口售票工作,每日做好票务结算工作。2、熟悉掌握演出相关的各项事宜,清楚项目的场次、票价和余票情况,做好客户咨询。3、完成每天售出票的结算、总结日报并同财务每日结账。4、每场演出结束后,进行剩票的清点,做售出情况的汇总。5、及时发现窗口不足之处,聆听顾客和其它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加强改进,做好剧院的形象代表。
 
  任职资格:1、市场营销、财经类专科以上学历。2、熟练掌握票务系统的相关销售业务知识与技术。3、普通话水平良好,英语会简单交流,懂沪语者优先。4、五官端正,举止得体。5、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善于协调、沟通,责任心强。
 
  联系方式:1862@1862theater.com 邮件备注应聘岗位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B89azD-TM-EMVWYKWz65xw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