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市长宁区定向选调生招录公告

2021-10-11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22年上海市长宁区定向选调生招录公告公布。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1日9:00起至10月15日18:00。更多招考可以关注上海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sh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2022年上海市长宁区定向选调生招录公告

  长宁是上海中心城区之一

  面积37.19平方公里,实有人口超80万

  长宁,是一片“长风破浪”、投资兴业的热土 。地处长三角"C"位,是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上海唯一中心城区,国际化程度高,境外人士和外资企业集聚。

  长宁,是一个“宁静致远"、美丽宜居的家园。环境优美,兼具深厚人文底蕴与时尚文化氛围,历史建筑与博物馆、美术馆、网红地标汇聚。

  选调对象及数量

  选调单位:长宁区委组织部

  定向选调5名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选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学兼优。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硕士研究生-般不超过27周岁 (1994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博士研究生-般不超过30周岁 (1991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要求可相应放宽2年。

  4.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学习成绩优良,具备授予相应学位条件。

  5.具备下述条件者优先:

  (1)硕士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为经济金融、信息技术、计算机、城建规划;

  (2)大学、研究生学科专业复合的;

  (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6.应具备下述条件之一 :

  (1)担任校院系团委书记、副书记或班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班长;

  (2)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或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3)获得国家奖学金、省部级奖学金、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7.有志于从事党政管理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8.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9.毕业院校需在上海市2022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高校范围内。

  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 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暂不列入选调范围。

  凡因违法违纪受过处分,或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报考。

  报名及相关事项

  1、线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11日9:00起至10月15日18:00结束。

  2、选调生考试与上海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并进行,意向人选经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相关程序后,办理选调生公务员录用手续,并协助办理户籍迁移等相关手续。

  3、选调生正式录用后, 区委组织部将统-安排选调生参加市委组织部开展的为期两年的基层培养锻炼,并持续做好选调生的培训管理工作。

  4、报名参加选调的应届毕业生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任职和获奖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选调生专属政策

  “双导师”制,职业生涯全程领航

  成长纪实档案,打造个性化职业发展规划

  “两次选择”,两年基层锻炼期满心仪岗位优先选配

  无限次选学,畅享区优质专题讲座

  居在"C”位,入住.上生.新所晨品等网红人才公寓

  [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1日9:00起至10月15日18:00

扫描二维码报名

\

  咨询电话

  021-22051061 021-22051003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6SoTnbZ3KEeSPMOSNdhSUw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