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杨浦区缘聚公益招聘项目社工公告

2022-09-28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上海杨浦区招聘工作人员摘要

      2022年海杨浦区缘聚公益招聘项目社工公告已公布请将个人简历(附薪酬期望)、相关证书等,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yuanjugy@163.com。更多招考可以关注上海公务员资讯网公众号,微信号shgkworg,随时随地掌握招聘信息。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更多上海招聘公告获取

\
\上海杨浦区招聘工作人员正文

2022年上海杨浦区缘聚公益招聘项目社工公告

  上海杨浦区缘聚青年社工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是在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登记成立的一家民办非企业的3A级社会组织。

  业务范围包括:社区治理、社区营造、家庭教育、党建团建、新媒体运营、公共空间运营等方面。

  1.招聘岗位:项目执行

  职责描述:

  1、认同社工的工作理论和工作手法,能坚持社工的工作原则。

  2、具有团队合作及创新精神,学习态度良好、执行力强、有责任感。

  3、热心公益,有社工情怀,具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运用单反相机和云台设备,进行照片、视频拍摄。

  3、会运用PS、AI、视频剪辑等相关软件,完成后期制作,处理剪辑视频。

  4、会简单公众号文章编辑、排版。

  5、有独立主持或带活动的能力和经验。

  6、中共党员、社会工作专业、持有社工师资格证书、心理咨询师资格证、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面议

  2.薪酬福利

  1、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薪资面议;

  2、试用期3个月,购买“五险一金”,每年不少于一次的团建旅游活动,并有节日福利;

  3、提供充分的学习及内外部培训机会,良好的晋升机制;

  4、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8小时;

  5、工作满一年后,享受5天带薪年假,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

  3、应聘渠道

  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附薪酬期望)、相关证书等,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yuanjugy@163.com,并以“姓名+应聘+职位名称”命名,以便我们及时回应,谢谢您的尊重与合作!

  面试:简历初审合格后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

  通知录用:电话通知录取信息、到岗时间及岗位。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6AIMdxiwZnDTQiZk-0dZhQ

\上海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上海教师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shgkworg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