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关于开展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的启事

2023-03-15 上海公务员考试网

  \2023年关于开展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的启事摘要  

  2023年关于开展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的启事已公布。上海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信息公布如下:

\更多公务员、事业编资讯获取

\
  \2023年关于开展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的启事正文

2023年关于开展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的启事
 
  根据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要求,我委定于3月18日组织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3月18日12:30报到

  2、地址:武康路103号甲上海市发展和改革研究院(不提供停车位)。

  3、材料:请考生随带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表、纸质准考证、考生简要信息表(附件,底部签名)、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非本市户籍社会人员还需携带《上海市居住证》)、工作经历证明(缴纳社会保险凭证和劳动手册、劳动合同等可证明工作经历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应届毕业生另请携带《毕业生推荐表》、学生证和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尚在5年服务期内的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需提供所在机关(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留学回国人员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

  请考生务必带齐材料、准时参加面试。

  附件:《考生简要信息表》(请考生下载并随带参加面试)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人事处

  2023年3月10日

  来源:https://fgw.sh.gov.cn/fgw_zlxx/20230315/acafb9ffac544e10bcfcde12febfe984.html

\2023年关于开展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的启事附件

  点击查看>>>

 

\上海地区其他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上海教师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shgkworg

  

分享到

切换频道